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管动态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正式挂牌!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10:46:05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7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在蓉揭牌,标志着新组建的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在川派出机构正式挂牌运行。

 

2018年以来,原四川银监局、四川保监局以及四川银保监局筹备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和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为促进四川经济金融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四川银行保险业资产规模稳步增长,金融资源配置效率持续提升,有力支持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全省重大战略实施、重点领域建设和脱贫攻坚,推动小微、“三农”和民营企业等普惠金融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不断增强;着力化解重点领域、重点机构、重点业务风险,重拳整治银行保险业市场乱象,守住了在四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持续扩大银行保险业对内对外开放,不断深化法人机构改革转型,积极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建设,四川银行保险业整体实力持续增强。

 

下一步,四川银保监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和四川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自觉践行“监管姓监”和“监管为民”理念,依法依规强监管、严监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为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