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保险人故事

默默无闻的小商贩蜕变成寿险行业精英—记泰康人寿王红梅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8-03 16:49:16    浏览次数:

                 “买不买保险是你的事,说不说保险是我的事”,这是王红梅十五年寿险总结出来的一句话。

王红梅现在是泰康人寿的一名业务总监,扎根寿险事业15年,团队人力突破400人,累计服务客户300人,15年来荣获多项泰康及行业的荣誉,收获颇多,同时付出的时间和精力也是很大。她说:“未来我会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泰康”。

图片1666.jpg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刚开始的时候,她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参加了泰康的新人班,因为刚刚生完小孩,同时自己还在经营一家小卖部,根本没有时间到泰康参加学习,她的师傅和当时的组训老师每天都打电话给她,鼓励她、帮助她,陪着她一起拜访客户,王红梅被这些热情所吸引,开始主动积极地参与保险销售,并很快的达成转正和晋升。

发第一个工资时,王红梅根本没有想到自己只是简单的动动嘴和跑跑市场,在泰康就能挣到几千块钱的收入,于是她决定转让自己的铺子,全身心投入到保险事业上面。

压力化为动力,一步步前行

晋升主管后,由于团队人力少,没有明确的管理办法,导致后来的几个月收入很低,心情也走上了低谷,于是她开始自身业务能力的提升,从个人技能技巧,到团队管理能力,多方面的进行培训与学习,从中找到了方法。她带领团队积极的走向市场,招聘大批社会精英人士,根据组织架构图,搭建自己的大团队,同时加强对团队业务能力的提升,每天组织各项会议,安排各种培训,使自己的团队日益壮大。同时在当地乡镇筹建网点,实现城区、网点两点一线的发展理念,真正使保险在当地遍地开花,到08年,旗下已经从起初的几个人,发展成为200多人,4个大型乡镇网点,城区人力突破100人。

展望未来,团队走向专业化、规划化

现在,王红梅总监的团队超过400人,其中主管以上职级35人,网点经理3人,建立了自己团队的功能组,在培训辅导、新人转化、晋升、荣誉体系等板块都设置了专门的人员进行管理和追踪。当然,发展还在继续……

同时,她建立起以“保单整理”为中心点,着眼客户的以前、现在、未来,为客户及家庭做一生规划,团队每一个人要求是专职,只要进来一位新人,就为她规划寿险的成长道路,要求团队每一位伙伴去考取理财规划、财务等方面的证书,从一位保险代理人转变成为理财规划师。

富足而退、优雅一生,这真正说出了王红梅对客户的承诺、对团队的承诺,未来遥不可及、但精彩还在继续……

 

—泰康人寿南充中支公司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