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专栏

南充保险业“7.8保险扶贫健步走”为爱而行,助力保险扶贫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0 10:52:09    浏览次数: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来临之际,由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南充市48家保险机构的员工、亲友和客户约300余人共同参加了在市气象公园举行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以积极饱满的面貌与公众互动交流,传递保险人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微信图片_20180705175641.jpg

  伴随着丝丝细雨,活动在荣获南充保险业“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最佳创意奖”代表队的热情表演中拉开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180705185238.jpg

 

 为树立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和品牌,推动保险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加强保险从业人员诚信、敬业的精神,提升保险行业和保险从业人员整体服务水平,南充市

 

险行业协会从2014年开始举办两年一“南充市保险行业服务明星”评选活动,为行业树立先进、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许艳及在场各公司领导为获得“南充市第三届保险行业十佳服务明星”及“优秀从业人员”奖项的人员颁发了奖杯和纪念品。

 

       1.jpg

       尽管微有小雨、天气闷热,各公司小分队仍然激情高涨,沿着气象公园环形一周,健步行走4公里,将一个个脚步转化成一份份公益的力量,成为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大家现场完成线上捐赠步数,还将“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自己的步数及点亮的勋章通过微信朋友圈的方式分享传播扩大了宣传效应。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期间将坚持达到每日7800步,为保险业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