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保险知识

什么是人寿保险?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1 00:57:14    浏览次数:

什么是人寿保险?

人寿保险是人身保险的一部分。以人的寿命为保险标的保险;它又可以分为生存保险、死亡保险和生死两全保险。

生存保险是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满时仍然生存为给付条件的人寿保险。

死亡保险是以被保险人的死亡为保险事故的人寿保险,其又分为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前者保险期限是某一特定的期间,后者的保险期限是被保险人的一生。

生死两全保险的两全是指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内死亡,或在保险期满时仍生存,保险人均付有理赔或支付保险金的义务。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