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国寿财险南充中支与国寿寿险南充分公司联合开展对点扶贫公益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4 09:27:51    浏览次数:

 

国寿财险南充中支与国寿寿险南充分公司
联合开展对点扶贫公益活动
供稿人--何梅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6月1日,国寿财险南充中支与国寿 寿险南充分公司共同组织对嘉陵区盐溪乡染房湾村开展了扶贫公益活动,国寿财险南充中支工会主任、副总经理邓兵斌与国寿寿险南充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文涛等8名同志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深入村落开展了此次活动。1.jpg
中国人寿下派干部王兴富书记和染房湾村刘村长陪同志愿者团队抵达染房湾村,并召集23户贫困留守儿童及家长们召开了爱心交流会。我司邓总和寿险李总分别向村民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鼓励村民们要乐观生活,孩子们要快乐成长。接着,开启了简单温馨的捐赠仪式,志愿者们有序地发放物品。此次捐赠的品种多样,包括食物、书包等,借此向染房湾村传达了浓浓的关爱与祝福。最后,志愿者们对特贫户进行了走访关怀。经了解,村里仅贫困残疾户就有30多户,家庭均面临严重的生活困难,此番走访为我机构今后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注入了强心剂。
国寿财险南充中支始终秉承做好公司经营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经营理念,这既是对“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精神的积极弘扬,更是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现实要求。播撒一颗爱心,点燃一盏希望,相信此次扶贫公益活动,一定会为染房湾村的群众们带去关怀与希望。我机构也将不断地努力,积蓄更多力量,继续关爱贫困群体,以广博爱心回馈社会。
--国寿财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