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大地财险南充中心支参加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4 09:29:46    浏览次数:

 

大地财险南充中心支
参加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供稿人--罗伶俐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了一次“爱传天下公益行—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大地保险南充中支积极响应,由综合部带领中支各部门代表随队来到搬罾,对搬罾小学的30名留守儿童及贫困儿童开展关爱活动。我们送去了孩子们急需的书包、文具盒、写字本、铅笔等物资,送去了来自大地保险的关爱,为孩子们的童年添上了一抹亮色。
527日上午,天空飘着毛毛细雨,大地保险爱心车满载“关爱礼盒”赶往搬罾锦绣田园。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早早的来到了田园。我们的关爱小组成员每人关爱两名孩子,陪孩子们逛田园,听孩子们讲学校的故事,陪孩子们玩游戏。孩子们也表演了节目,虽然表演形式单调,但孩子们真诚的表演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孩子们在拿到我们送去的蛋糕时,大多数都是迫不及待的打开品尝,但有小部份孩子特别珍惜,不舍得吃。孩子们告诉我们:我要拿回家与爷爷奶奶一起吃。一位叫明俊宇的孩子说:“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啦,谢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送来了这么漂亮的书包、文具,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孤独的成长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彰显了南充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3.jpg2.jpg
--大地财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