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中国人寿南充市公司 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祝贺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8 19:29:26    浏览次数:

 供稿人陈华

201661日,即“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一早,中国人寿南充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精准扶贫领导小组副组长、精准扶贫工作小组组长李文涛率领综合管理部经理、精准扶贫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陈华、综合管理部主管臧建国,与国寿财产保险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兵斌、综合管理部经理魏丽杰一道,满怀对贫困留守儿童的关心与厚爱,前往公司精准扶贫村——嘉陵区盐溪乡染房湾村,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的祝贺。

当李总一行到达染房湾村村务活动室,23名贫困留守儿童及其家长代表满怀期待和喜悦,对李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公司精准扶贫工作驻村第一书记王兴富主持了简短热烈的“中国人寿‘六.一’儿童节贫困留守儿童礼品发放仪式”。

李总和国寿产险公司邓总先后在礼品发放仪式上简短致辞。李总首先祝贺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李总讲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在助推贫困户和贫困村脱贫奔小康,共同富裕的同时,也得让少年儿童学有所成,让贫困儿童健康成长,中国人寿作为染房湾村的精准扶贫联系单位,这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李总希望各位小朋友心怀感恩之情,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立志成才。111.png

最后,李总和邓总向23名贫困留守儿童分别赠送发放了新书包和食物礼包。对此,到场儿童无不充盈着喜悦和兴奋,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听话成才;各位家长更是对中国人寿感激连连。                     

--中国人寿南充市分公司综合管理部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