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爱心捐助、重病小伙恢复健康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2 12:15:07    浏览次数:

 爱心捐助、重病小伙恢复健康

供稿人罗玲俐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在得知新华保险南充中心支公司雷春燕主管身患重度胰腺炎并怀有身孕7个月的消息后,在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支总经理蒲小河的关心和号召下,在综合部的组织和倡议下图片2.jpg2016625日,公司全体员工发起了为雷春燕爱心捐款活动。大家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你一百他二百,带着对雷春燕母子的爱心与祝福纷纷投进了募捐箱。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支综合部经理罗玲俐、金融渠道部经理张莉以及新华交叉销售专员王雪、胡灵果一行来到新华保险南充中心支公司,将公司全体员工的爱心第一时间传递到雷春燕家属手中,虽然我们的捐款与高额的治疗费相比显得杯水车薪,但却代表我们大地人浓浓的爱心与深深的祝福;祝福雷春燕母子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早日返回我们热爱的保险事业。

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人都需要爱,需要我们互相给予,让世界充满爱,让生活处处充满爱心之花。

--大地财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