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浓浓爱意送给仪陇大山深处的孩子们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4 19:09:45    浏览次数:

  

浓浓爱意送给仪陇大山深处的孩子们

     供稿人王子豪

89,仪陇县委宣传部与爱心企业、爱心慈善机构来到立山镇马槽溪村开展扶贫爱心助学活动,把浓浓爱意送给山里的孩子们。

2.png    当日上午,县委宣传部扶贫工作队与爱心企业中国平安仪陇支公司、爱心慈善机构美国好狼人慈善机构助学基金代表王英一行9人来到了立山镇马槽溪村开展扶贫爱心助学活动。爱心企业中国平安仪陇支公司为马槽溪村18户建卡贫困户送去了价值5000余元的米、油等生活用品,爱心慈善机构美国好狼人慈善机构助学基金代表王英对马槽溪村5名大学、1名高生、12名初(小)学贫困学生送去9000千余元的助学款。

    爱心企业中国平安仪陇支公司总经理李万勇、爱心慈善机构美国好狼人慈善机构助学基金代表王英表示以后将继续对该村的孩子和贫困户进行帮助。向考取大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肯定他们努力学习,为马槽溪村的孩子们树立了榜样,是马槽溪村的骄傲。同时,鼓励在读的高、初(小)学生,要感恩父母,用好的学习成绩和成效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据了解,立山镇马槽溪村系全县285个贫困村之一,距县城95公里,面积3.5平方公里。全村辖5个社 、193711人口,其中建卡贫困户24户、贫困人口71人。全村享受农村低保44人,参加新农保166人、新农合 688人。全村共有耕地280亩,其中田428亩,地152亩。全村现有山坪塘6口、毛坯路5公里。2015年底人均可支配收入4950元。

--平安财险仪陇支公司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