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人间有爱 夕阳正好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3 18:50:27    浏览次数:

 

人间有爱 夕阳正好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2016年“重阳行动”

供稿人程敏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年年岁岁,又见重阳。在这硕果累累正值丰收的秋日,我们迎来了华夏保险2016年“夕阳红”客服节盛大开启。值此佳节之际,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和所辖各个机构营服分别组织队伍,携社会爱心人士一同对南充三区六县5家养老院进行了重阳慰问,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为了本次客服节“重阳行动”能取得实效,弘扬华夏大爱推动全社会慈善事业进程,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内外勤员工积极与社会爱心团体、社区乡镇、民政等部门取得联系,广泛收集信息,购买生活必需物资,为后续的顺利慰问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保证慈善物资和关爱及时送达老人手中。

109日起,各营销服务部已经先后展开了由营服经理带队,内外勤积极参加的慰问队伍在所辖县区进行的慰问活动。   

1010日,由南充中支总经理室康总带队数名内外勤员工、以及多名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慰问小组,来到了南充市顺庆区新建养老院进行了看望慰问。

1.png各营销服务部合计送出价值11000元的物资,南充电视台以及阆中、营山等县级电视台对慰问进行了跟踪报道。希望通过全社会的力量让孤寡老人能够安度晚年,健康安详的生活。虽然我们力量有限,但是通过华夏保险的行动,可以为全社会创造无限的关爱。

华夏保险一直以来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圆梦儿童,关爱老人。截止20161010日,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已圆满完成了2016年“夕阳红”客服节重阳慰问行动,每一家养老机构无不感恩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和企业的落实行动。

 

--华夏人寿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