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南充市保险行业“爱传天下”公益行 携手合众人寿--走进老君小学(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3 12:13:20    浏览次数:

 

南充市保险行业“爱传天下”公益行

携手合众人寿--走进老君小学

供稿人--付斐

2.png      2016年10月21日,南充市保险行业“爱传天下”公益行--关爱特困留守儿童活动的第二站来到了高坪老君小学。本次活动由合众人寿南充中支主办,高坪区团委、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市科委等单位共同协办,来自社会各界的50多名爱心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1.png    市科协通过多媒体教学方法,利用科普大蓬车为孩子们普及科学知识,同时提高孩子们的阅读兴趣。阅读活动结束后,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在莫校长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后,爱心人士们分别为30名贫困学生捐赠了爱心善款和书籍,孩子们也将亲手绘制的画赠送给他们,以表达感激之情。中华保险、新华人寿及天安人寿代表保险行业为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盒、雨衣等物资,希望孩子们能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刻苦努力的学习回馈社会。

    活动还邀请到南充七中的刘老师为大家讲解如何落实《弟子规》,如何将孝道落实到生活当中,并为学校捐赠了一幅亲手抄写的书法作品--《弟子规》。

愿每次公益慈善活动都能将爱传递,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传播到每一个角落。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