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国寿财险南充中支杨建总一行赴营山县 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5 21:49:08    浏览次数:

 国寿财险南充中支杨建总一行赴营山县

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供稿人—何梅

2.png按照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安排,930日,国寿财险南充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建带领扶贫组一行前往对口帮扶村营山县东升镇福乐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1.png

东升镇镇长何自荣、人大主席欧勇、福乐村村支部书记蒋国忠、福乐村第一书记陈静等与我司扶贫组召开了工作碰头会,杨总深入了解了福乐村具体现状及脱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现场走访了福乐村福旺畜牧专业合作社养殖场,并与东升镇主要领导就后期帮扶计划及具体措施进行了沟通交流。杨总表示,公司将结合福乐村实际,采取针对性的有效措施,加大帮扶力度,确保帮扶措施和效果落实到人,最大限度改善贫困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

此次走访,对该村的经济发展情况、村民收入情况等有了一个较清晰的认识,下一步我司将制定详细的帮扶措施,务必入村入户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大力帮助贫困村尽快走上致富之路。

 

——国寿财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