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中国人寿南充市分公司机关开展 春节慰问精准扶贫村贫困户活动(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0 18:30:29    浏览次数:

 

中国人寿南充市分公司机关开展

春节慰问精准扶贫村贫困户活动

供稿人陈华(文)臧建国[]

2.png20171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作为中国人寿南充市分公司机关结对帮扶精准扶贫村贫困户联系人的总经理室成员及部门经(副、助)理一行16人,前往嘉陵区盐溪乡染房湾村,在村会议室召开了由97户贫困户家庭代表参加的村民大会,并开展了春节集中慰问活动。

驻村第一书记王兴富主持村民大会,简要通报了2016年染房湾村脱贫攻坚主要工作及2017年主要工作规划;中国人寿市分公司总经理蔡雷作了慰问讲话。蔡总讲到:一是,我们中国人寿南充市分公司精准扶贫染房湾村,公司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结对帮扶在座的97户贫困群众,从去年春节前到现在,从不认识到认识,从认识到熟悉,共同见证了村里面的一些变化,比如:最初来的时候村里面的路还是土坯路,甚至有的土坯路都还没有修通,到现在已经水泥路贯通全村,每家每户出行都方便多了;去年先后把村务活动室和医务室也修好了,设备也比较齐全,才有了我们今天在这里开会的条件;村容村貌和大家的家庭条件也有了大的改变。这些无不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二是,我们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安排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的王兴富同志担任染房湾村驻村第一书记,对于他一年多来的工作,应该说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也得到了区、乡领导的肯定,因此,相信有了大家的信任、理解和支持,王兴富同志2017年的工作一定会做得更好。三是,精准扶贫工作是全社会的责任,是党委、政府的责任,是我们中国人寿的责任,也是在座各位的责任,有了各方面的支持,大家自己也要努力,中国人寿南充市分公司作为中央企业,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与大家共同脱贫攻坚,同奔小康。四是,春节来临之际,我们公司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共同出力,今天为在座的每一户家庭准备了200元慰问金,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2.png蔡总讲话结束后,公司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分别集中慰问了各自结对贫困户代表,并向每户发放春节慰问金200元;市公司总经理蔡雷和副总经理李文涛共同向贫困户唐全珍家腿有残疾的孙子赠送了轮椅和双拐;向正在供养两名大学生的困难户舒维博捐赠助学金1000元。

 

--中国人寿南充市分公司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