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人保财精准扶贫 爱心传递(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0 18:32:49    浏览次数:

 

人保财精准扶贫  爱心传递

供稿人王栅

2.png“今年过年最好了,谢谢叔叔阿姨!”在人保财险南充阆中支公司营业大厅内,小姑娘庞祥云抱着我们的工作人员兴高采烈地说道。

据了解,年仅7岁的小祥云是阆中市千佛镇乐里庙村人,父亲因病已卧床数年,母亲因家庭贫困离家出走,小祥云只得跟着已72岁高龄又体弱多病的奶奶生活。

为让小祥云度过一个愉快、温暖的春节,今年春节期间,阆中支公司扶贫工作组将小祥云接到了阆中市过年,带她到阆中古城玩耍,给她买衣服,鞋袜等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并通过阆中爱心协会捐款2000元,公司员工捐款5000余元,让小祥云感受到来自社会、来自人保大家庭的温暖!

 

 

--人保财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