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人保财险南部支公司 新春送祝福 扶贫帮困暖人心(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0 18:33:51    浏览次数:

 

人保财险南部支公司

新春送祝福 扶贫帮困暖人心

供稿人孙勇

17日,人保财险南部支公司扶贫工作组一行满怀牵挂与新春祝福赴对口帮扶贫困村——南部县桐坪乡东风村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浓浓的节日祝福。

人扶贫组一行仔细询问了贫困户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努力耕耘,早日奔上小康之路,并祝愿他们能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入冬以来,人保财南部支公司真情牵挂贫困群众,每月不定期的走访慰问成了常态,与他们深入交流,了解不同扶贫阶段的实际情况,询问生活中有无困难需要解决,一同制定下一步扶贫计划,一对一地为其排忧解难,并先后送去棉被、棉大衣、粮油、大米等御寒物资。

据悉,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该村已有18户贫困户摘掉了贫困帽子。

 

--人保财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