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岁暮天寒人心暖 华夏大爱洒万家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0 18:35:15    浏览次数:

 

岁暮天寒人心暖 华夏大爱洒万家

供稿人吴婧怡

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公司以“爱老慈幼”为重点的公益慈善路线。111日,华夏保险南充营山支公司携手营山县妇联、营山县电力公司、南充慈善家、营山县巾帼志愿者协会等组织,在三九寒天走进安固乡石桥村看望贫困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防寒物资,送去关怀和温暖。

2.png此次“情暖万家”新年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活动由华夏保险营山支公司策划组织,得到了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志愿者组织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营山支公司的员工为孩子们准备了丰盛的新年大礼包,生活物品、学习用品一应俱全,其他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厚实的过冬寒衣,送上了最暖心的新年祝福。

通过实地走访的慰问形式,志愿者们共计走访了5个困难家庭。长期与父母分离的留守儿童看见陌生人的到来不免显得拘谨,志愿者耐心地与孩子们交流互动,使他们渐渐敞开了心扉。通过和孩子们的深入交谈,志愿者了解到了贫困留守儿童的基本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及心理状态,疏导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心理和生活问题,鼓励他们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观念,努力学习、快乐成长,不怕困难、勇敢前进。为了活跃气氛,使孩子们呈现更真实的生活状态,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起做起了小游戏,用歌声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位人。

让华夏充满爱,让贫困留守儿童沐浴在爱的阳光下健康快乐地成长。在华夏保险慈善大旗的挥动下,营山支公司始终牢记企业使命,尽己所能帮助困难人士,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夏人寿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