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华夏保险四川南充营山支公司成功加盟 营山县巾帼志愿者协会(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7 19:25:35    浏览次数:

 

华夏保险四川南充营山支公司成功加盟

营山县巾帼志愿者协会

供稿人—段莉君

38日是国际妇女节,当天上午,南充市营山县巾帼志愿者协会在营山中学天伟会堂召开了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县级领导、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妇委会主任,各乡镇及县城社区妇联主席和会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华夏保险四川南充中支营山支公司作为会员单位之一荣幸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等人选,并阐释志愿者协会成立的背景、目的及职责,号召社会爱心团体及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奉献爱心。

会议现场,华夏保险四川南充中支营山支公司25名志愿者统一身着公司服装,将华夏员工积极、乐观、友善的态度展现给社会大众,同时现场表示将赞助巾帼志愿者协会3000元的物资用于即将开展的贫困学生、困难妇女关心行动,赢得了现场人员的高度赞赏。

39564783593751818.jpg据了解,营山县巾帼志愿者协会于20171月经民政部门注册正式成为合法的团体组织,现有会员100多人。协会是由一群以女性为主体、自愿贡献个人时间和精力、不计物质报酬、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团队和县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为更好地体现公司的慈爱精神,华夏保险四川南充中支营山支公司积极加入营山县巾帼志愿者协会,并会在协会的倡议下积极开展关心贫困儿童、帮扶贫困家庭、服务社会等公益活动,将华夏大爱传播至千家万户。

 

——华夏人寿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