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善行永续 荣光不朽——华夏保险南充中支“我为老兵养老”大型公益众筹行动(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9 11:37:33    浏览次数:

 

 

善行永续 荣光不朽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我为老兵养老”大型公益众筹行动

供稿人王锐攀

为积极响应华夏慈善基金、华夏保险总公司关于“我为老兵养老”公益众筹行动的号召,践行华夏保险慈善事业,426日上午,在华夏四川分公司的统一领导下,南充中支汇聚全体内勤员工共同召开了意义深远的公益众筹特别晨会。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副总经理高飞庄严郑重的宣读本次众筹行动倡议书并号召全体华夏伙伴:要随时秉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伟大使命,积极投身于“我为老兵养老”的公益活动中去,通过众筹、捐助、探望、看护等多种形式关爱老兵,让他们能够在社会的照护下安享晚年。

倡议仪式之后,高总带头进行现场捐助众筹,全体内勤也积极响应号召奉献爱心,纷纷慷慨解囊为“致敬抗战老兵”奉献自己的力量。南充中支所辖各四级机构也分别组织特别晨会,通过微信图片_20170426120002.jpg在内外勤伙伴中宣导本次慈善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筹获善款,奉献对抗战老兵的爱心。

历史的车轮渐行渐远,沙场的血雨腥风已全然褪去,作为新和平时代的受益人,我们应该通过慈善的方式关爱抗战老兵,以坚定的决心传承老兵之志,让我们将他们坚毅的军礼,他们在民族危亡之际的身体力行,深深融入我们的血液,深植于心底。华夏保险也将进一步诠释责任与爱心的双重凝聚,加快慈善事业的进程和社会影响力,为抗战老兵晚年幸福安康的生活尽心尽力。

 

—-华夏人寿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