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公益之行关爱孤寡老人 平安人在行动 (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9 11:48:17    浏览次数:

 公益之行关爱孤寡老人

平安人在行动

  供稿人蒲军

百善孝为先”这是中国几千年传统文化流传下来的精髓。“做善事,筑大业”是平安人的优良文化。

1.jpg2.jpg430日上午,平安人寿保险仪陇公司在部经理的带领下,十多位爱心伙伴,携带爱心物品和爱心善款来到位于德庆医院内的福利养老中心看望孤寡老人,一到院内,伙伴们和他们亲切交谈,并把物质送到他们手中,为了让他们有家一般的温暖,大写还与他们一起联欢,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为他们发红包、和他们一起吃蛋糕,现场气氛热烈,很是欢乐祥和。看着老人们开心的样子,大伙儿也开心,虽然大伙儿都累了,但看到他们高兴,我们付出也值了。

这次活动举办得十分成功;感谢所有爱心伙伴的付出,这也体现了我们平安人的大爱,希望把我们平安的爱送进千家万户,同时也祝愿老年朋友们越来越幸福健康!快乐

――平安人寿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