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华夏保险精准扶贫打通水井沟村脱贫“最后一公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7 22:50:39    浏览次数:

 

 

 
华夏保险精准扶贫
打通水井沟村脱贫“最后一公里”
供稿人——冯云
5月19日,华夏保险南充中支援建南充市嘉陵区临江乡水井沟村道捐赠及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华夏保险南充中支负责人高飞、南充市嘉陵区红十字会会长刘慧芳、临江乡党委书记张光明、水井沟村支部书记唐志学、村长陈素芳女士以及水井沟村民出席本次开工仪式。
1.png华夏保险南充中支本次捐赠资金10万元整,用于临江乡水井沟村1.16公里的公路修建,以改善全村近2000名村民的出行状况,打通临江乡水井沟村经济发展的快车道,帮助该村在脱贫的道路上稳步发展。水井沟村支部书记代表全村接受捐赠并诚挚表达了对华夏保险的感谢。
公路是经济发展的动脉,乡村道路是公路网络的基础部分,是直接服务于农村,造福于农民的基础设施,临江乡水井沟村位于南充市嘉陵区西南边陲,其8公里的村道公路已修建好6.84公里,其1.16公里的道路因为资金等原因一直没有修建,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和农产品运输,影响村民脱贫致富,华夏保险的捐助连通了这条通往外界的生命线。对于华夏保险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2.png积极践行企业使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大爱精神,南充市嘉陵区红十字会会长刘慧芳女士也表示了高度赞赏,同时也赢得了在场老百姓的一致认可。
让华夏充满爱,这不仅是我们的企业使命,更是身体力行的责任与义务。今后,华夏保险将一如既往的投身公益事业,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将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带给大家,用真诚、爱心回馈社会。
——华夏人寿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