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中国人保寿险南充中支“温情金秋 人保有爱”司庆爱心捐助特别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11:02:24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0日上午,PICC中国人保寿险南充中心支公司在公司职场隆重地举行了“温情金秋 人保有爱”爱心捐助特别活动。

              图片7.jpg

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周秘总首先代表公司工会对本次爱心行动进行了温情倡议。人保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我们有无数的兄弟姐妹,互帮互助也是公司所倡导的文化,能够在公司司庆当天举办这样的活动是十分有意义的。

温情金秋,人保有爱。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庞莹直总的带领下,公司员工纷纷将自己的爱心资金投入到了捐款箱。大家也希望通过这样爱心的汇聚,能将自己的爱,公司的爱传递给公司每一位有困难的员工。就像歌曲“爱的奉献”唱到的一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图片9.jpg

图片8.jpg

图片10.jpg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