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心手相连 大爱平安 — 平安人寿南充中支开展“六一”关爱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16:56:40    浏览次数:

            国际六一儿童节就要来了,很多人在心里盘算着怎样给孩子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节日——买什么礼物,去哪里玩耍,给什么惊喜,吃什么美味?然而,有一群特殊的孩子,却因为拥有和别人不一样的身体,听不见世间的旋律,道不出内心的哀乐,看不见鲜花的绽放,解不了人世的百味……这样一帮孩子,不在幼儿园欢歌笑语,却在一个叫“残疾人康复中心”地方,被冠以“聋哑儿童”、“自闭儿童”、“脑瘫儿童”的称呼,咿咿呀呀地努力着融入社会

怎样给这群孩子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节日,成了平安人寿南充中支牵挂在反复与残联工作人员沟通后,最终同意志愿者与失聪班级的小朋友互动、游戏这是一个好的开端

为了给残障小朋友如同正常孩子一般的惊喜充中支在征询了合规以及财务的意见之后,一纸募捐倡议书把所有的爱心人士聚集在了一起不分内外勤不分男或女一时间大家积极捐赠,踊跃参与,最终收到了来自245名内外勤伙伴捐赠的82本绘本,120包糖果,以及22套玩具!大家纷纷表示,给孩子们带去欢笑,是自己力所能及且愿意付出的事这是平安人的信念更是平安人的责任与义务!值得一提的是,在募捐过程中,某外勤伙伴的客户也在职场,客户旁听了一下我们的来意,竟然主动询问自己是否可以也给孩子们捐一本书?这是来自平安客户的爱,更是世间最温情的存在!

平安人寿南充中15名志愿者在5月24日来到南充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带着南支所有伙伴的爱心,见到了孩子们!初次相见,小朋友们没有生疏或排斥,更多的是欣喜和欢迎。但是大多数孩子都戴有助听器,并不明白志愿者的来意于是,志愿者就和孩子们开始绘画听不见,说不出,孩子们的心中仍是五彩缤纷的,美丽的世界就在他们心中,在他们笔下

图片4.png

画完画,每个小朋友都拿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和南充中支宋星总交换礼物每一个孩子,拿着玩具,脸上都是得意地笑、自信的笑那不是任何人施舍的同情,那是自己劳动换来的啊那是他们自己给自己的节日礼物啊!

取得残联老师的同意后,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志愿者把小朋友带小操场去吹泡泡。每个孩子都对志愿者非常信任,争着抢着拉拉手,求抱抱小小的惊喜,足以让孩子们欣喜若狂、手舞足蹈虽然说不出,却洋溢在脸上在嘴角沉浸在咿咿呀呀的欢笑声中的,是世间最单纯的满足!

         图片3.jpg

平安人寿南充中支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在与小朋友的挥手道别中圆满结束,而这,只是志愿者们能做的一点点,志愿者帮不了所有人,也改写不了命运的不公,但亲爱的小孩:人生路漫漫,无论将来面对怎么样的艰难险阻,请把今天灿烂的笑脸,带进你生命的每一天!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