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2018年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 南充站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10:54:38    浏览次数:

                 南充市新建镇第二小学是南充市顺庆区贫困学校之一,是顺庆区最边缘的学校,学校现有在校学生23人,均为留守儿童,父母长期外出打工,留在家乡的子女一年甚至几年才能见面,由于远离双亲,缺乏来自父母和完整家庭的亲情呵护,一定程度上造成这些孩子在思想道德、心理健康,尤其是家庭教育等方面的严重断层或缺位,关心留守孩子们的现状问题从陪伴开始。

2018年6月8日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南充站---新建镇第二小学关爱计划启航。

555.png999.jpg

     本次关爱活动受到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南充市报社关注。据了解,孩子们一直渴望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校服,公司所有员工、行业协会和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精心购置了漂

亮的校服、学习用品,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支教和户外活动,以实际行动陪伴孩子们,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99.jpg

中英人寿四川南充站将继续秉承中英关爱精神,持续关心和帮忙留守儿童,为孩子们点亮希望和梦想!

—中英人寿南充营销服务部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