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千城万区,幕天捐书 ” —平安人寿南充中支开展幕天捐书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09:57:08    浏览次数:

           闷热的天气挡不住爱心的传递,火辣的太阳点燃致力公益的热情。7月7日下午三点,平安人寿南充中支“千城万区,幕天捐书”暨客服节活动圆满召开,到场客户200余人,现场捐书近1000本。

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许艳莅临现场并发表致辞,对南充平安近年的发展做出了肯定,对此次幕天捐书活动表示赞赏,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捐书行动,帮助更多的乡村小孩。

图片28.jpg

平安人寿南充中支总经理马新国在活动中发表致辞,今年是平安成立的三十周年,平安以“懂感恩,助未来”为核心主题,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积极推进“三村工程”扶贫建设。南充平安将持续通过“千城万区”公益行动的形式,以“幕天捐书+客服节”为主线,围绕“阅读+分享”主题,通过“读好书,讲好书,捐好书”的形式,在全市大小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倡导全民阅读、营造和谐家庭氛围的同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幕天捐书”公益行动中来,带着求知善意,汇聚点滴力量,把更多爱心书籍送达乡村小学,助力乡村少年精神成长!

图片29.jpg

活动中,客户纷纷带着孩子到捐书区域进行现场捐书领取小礼品,捐书志愿者还可获得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爱心公益证书,在此次捐赠活动中很多小朋友获得了人生中第一张慈善证明。在诗词歌赋游戏环节中,现场小朋友踊跃参与,主动上台表演,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千城万区,幕天捐书”启动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