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第七届客服节隆重开幕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9-04 17:29:42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6日,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第七届客服节在成都隆重开幕。四川分公司总经理陈卫东、客户服务监督员以及来自各界的客户代表总计110人出席此次客服节开幕仪式。本次启动仪式对选聘的客户服务监督员进行了现场授牌,并对公司今年推出的六大服务升级举措进行了宣导,也邀请了部分VIP客户参加了客户节观影活动。

卓越的客户服务一直是利安人寿永恒的追求。本次客服节延续“美好生活、利安相伴”的服务宗旨和“人人公益、个个慈善”的公益理念,今年推出以“精彩利安 一‘7’来”为主题的第七届客户服务节活动,重磅推出六大升级服务举措,四大线上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传递公益主张,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理念。

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客户服务承诺,积极开展各项公益事业,曾先后组织“美好生活 利安相伴”“一元公益基金”“幸福书屋”等客服活动与公益活动,把公益慈善纳入发展战略,融入企业文化,确立“人人公益,个个慈善”的公益理念,向社会各界传达了正面积极的价值观。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