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开展 “扶贫手牵手,大爱心连心”公益捐赠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10:43:50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开展

“扶贫手牵手,大爱心连心”公益捐赠活动

供稿人:苏蓉

扶贫开发事业既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职责任务,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需要动员和凝聚各方面力量广泛参与,同心协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1.png2.png为弘扬责任意识,彰显社会担当,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积极响应四川分公司工会倡议的“扶贫手牵手,大爱心连心”公益捐赠活动,于2018828日号召全司工会会员向我司定点帮扶地区的特困户献爱心,并在中支组织现场捐赠仪式,捐赠活动中,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都想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以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帮助那些弱势群体,一首“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间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的歌声飘荡在捐助现场,也飘进了南充太保员工们的心中。

截止到9月5日下午,共有88名员工参与了捐赠,筹集捐款6345元,进一步体现了我司上下共同参与脱贫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