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人保财险南充营山:爱心援助 永不停步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10:47:54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为进一步助推灵鹫镇平桥村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人保财险南充营山支公司全体员工为对口帮扶村小学25名学生送去了爱心书包、学习用具和课外书籍。

 

图片3.png

              (翻修前)                        

图片4.png

  (翻修后)

今年7月,营山支公司扶贫走访时得知,在平桥村的一个民办小学里,20余名学生,从幼儿班到小学六年级只有一位老师,同挤在一个光线极弱、环境极差的教室里。公司随后立即派员到学校,对教室、操场进行了规划。8月中旬,学校翻修正式完工,赶在开学之际为孩子们重新更换了一批新讲台、课桌椅、运动器材。

图片2.png

“是你们,带给了平桥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是你们,给平桥村的下一代带来了憧憬和希望,平桥村的父老乡亲感谢你们……”教室后面黑板报给予着感恩。看到孩子们一张张的笑脸,员工们纷纷表示,希望将关爱继续延伸和传递。

                                     —人保财险南充市分公司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