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南充站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11:41:31    浏览次数: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旨在以实际行动关爱乡村留守儿童。自2010年起足迹遍布全国13个省区,为留守儿童相对集中的乡镇村小共援建了28间关爱小屋,并号召社会志愿者1300余名,为50多所周边的村小送去物资资源,关爱与帮扶的留守儿童达13万余名,为孩子们带去心灵和精神的关爱,帮助他们忘却孤单,更为他们点亮希望,点亮人生。

640.webp (2).jpg

     2019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南充站扬帆起航,目的地是地处南充市嘉陵区偏远村落二龙山山顶的二龙山小学,志愿者们一路奔波,任路途远,路况差都磨灭不了他们心心念着孩子们的心。

  640.webp (3).jpg

     从早上九点到下午四点,志愿者们一直陪在小朋友身边,美术、手工、书法、足球、篮球、VR3D体验,精彩纷呈的各类支教和体验活动,让孩子们得到全新的感受,爱尔麦格眼科医院的医生阿姨帮每位小朋友做了视力检测,学校的图书室也在叔叔阿姨的布置下焕然一新。

640.webp (4).jpg

      愿这份经历点亮孩子们的梦想,愿这份温暖伴随孩子们快乐成长,为爱护航,让爱成长!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