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爱心献血 人保同行——人保财险南充市分公司献血公益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16:45:16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为弘扬拯救生命、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南充市分公司机关工会在世界献血日到来之际开展了一次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得到了机关各部门的积极响应。

为保证员工安全献血,分公司机关工会提前与南充市中心血站取得联系,安排协调好献血时间以及地点,相关工作人员对献血相关事宜做了详细的讲解。整个活动中,大家有序填表、体检、验血、抽血一个个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图片1.png

此次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在浓浓的爱心笼罩氛围中,献血活动圆满结束,员工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小小善举,充分展现出员工们勇担社会责任,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