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关爱失能老人,光大永明人寿温暖捐赠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10:04:50    浏览次数:

 

   7月23日早上10点,经前期南充保险行业协会许艳秘书长推荐,光大永明人寿南充支公司携手四川益路同行慈善服务中心和七彩希望养老公司,在光大永明人寿南充支公司黎香总的带领下志愿者:冯贵萍、明志华、罗静、李雪梅、吴红、唐艾琳、马怀荣一行8人与南充市柳林路社区张主任、李主任一同前往社区高龄失能老人家中,将前期接收的爱心成人尿不湿送到有需要的老人手中。

微信图片_202007270905591.jpg

微信图片_202007270905592.jpg

在探访的家庭中,有两位都是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有长达10年的卧床史。走进他们家中我们闻不到一点异味,老人的身上也没有长褥疮。虽然老人的智商已经退化,连自己的子女都认不出来,可是当看到家里来了那么多客人时,开心的样子跟个孩子一样......

微信图片_20200727090559.jpg

这些白发苍苍的失能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离不开社会对她们的关怀,社区的工作人员经常对他们进行家访;离不开子女的悉心照料,长年累月的照看反哺父母的养育之恩。活动结束后我们志愿者看到此情此景感触良多,都纷纷表示要对自己的父母多一些关怀,不仅仅是给钱买东西,要花更多的时间来陪伴。

微信图片_202007270905593.jpg

此次活动为柳林社区的四位瘫痪老人送去爱心物资,与南充市家政协会林会长做了深入交流 ,感谢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许秘书长的推荐,感谢南充市家政协会林会长以及柳林社区两位主任的热情接待和全程陪同,感谢四川益路同行慈善服务中心的物资支持,也谢谢团队小伙伴们的积极参与!益路有您,我们有爱!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