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8-20 10:23:04    浏览次数:

助力公司,传递爱心。8月18日,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保险南充中支)组织开展“传递正能量 积极服务社会”无偿献血活动,在公司领导的号召下员工积极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图片1.png

微信截图_20200915102701.png

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全国各地用血需求量大、库存紧张,为了响应钟南山院士“献出一袋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的呼吁,为群众的生命健康奉献自己的力量。早上九点,献血现场已经排起了长队,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员工们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要求下认真填写征询表、初筛化验、血液采集等流程,并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基本常识以及注意事项,所有程序井然有序进行。

大力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员工们切身感受到了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纷纷表示作为南充中支一员能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倍感光荣,并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呼吁各界人士积极加入,继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