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光大永明人寿南充中支关爱南部留守儿童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1:10:49    浏览次数:

  入冬以来的气温一直比较舒适,但今天南充却大幅度降温,下起了寒冷的雨。大家心系着在南部大桥镇缺少过冬衣物的留守儿童王泰两兄弟。时隔1个多月,根据计划,在光大永明人寿南充支公司和四川益路同行慈善服务中心友好协商下,光大永明人寿黎香总经理带领:罗稀文、郑欣、王雪滢、黎郑靖(学生),一行五人南充市区驱车前往了南部县大桥镇,再次探望王泰两兄弟。

       微信图片_20201123151127.jpg

  大家使用了前期爱心人士和光大永明员工的捐款,采购了米、面、食用油、牛奶、猪肉、面包等生活物资,也给孩子们送去冬天所需温暖的围巾和手套。同时也给王泰爷爷送去400元贴补家用,希望两个孩子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吃饱穿暖,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有一个更好的条件去努力学习……

  爱,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