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人保财险蓬安支公司:对口帮扶成效显著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1:26:15    浏览次数:

 

10月20日,蓬安县兴旺镇黑白寺村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该村党员活动室隆重召开。

会上,人保财险蓬安支公司驻村第一书记作了总结报告,详细回顾了近年来黑白寺村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传达了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验收组对黑白寺村脱贫工作给予的高度评价。

 图片5.png

黑白寺村村代表在会上表示,为帮助黑白寺村打赢脱贫攻坚战,6年多来,人保财险蓬安支公司派出包括第一书记在内的17名优秀的党员干部,深入黑白寺村进行一对一帮扶,切实的解决了贫困群众的问题难题,帮助黑白寺村做好道路、住房、衣食、健康、卫生、教育以及产业园等各方面的改善、建设。本次国检圆满结束通过验收,真诚的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和人保财险蓬安支公司对黑白寺村的支持与帮助。

人保财险蓬安支公司负责人在会上表示,感谢黑白寺村对人保财险蓬安支公司扶贫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人保财险蓬安支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黑白寺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派出的党员干部将继续履行帮扶责任,做到“扶上马,送一程”,持续为黑白寺村提供专业、优秀的扶贫保险服务。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