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献爱心无偿献血 做志愿奉献社会——东吴人寿南充中支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8-10 11:41:31    浏览次数: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受威胁者,人人亦是抗击疫情的行动者。人人皆有爱,就能让病毒无处遁形。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再次打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街头献血人数锐减,医院临床用血紧张为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互助互救的传统美德东吴人寿南充中支积极组织适龄伙伴前往南充市中心血站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在医生的指导下,伙伴们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配合工作人员抽血化验,等待合格后进入采血室接受采血。

“作为党员,必须有担当、率先、以身作则的精神,主动带头进行无偿献血,为党旗增辉,传播回馈社会的正能量。”在登记、验血后,中支总王咏梅毫不犹豫伸出臂膀,带头献血,为其他员工作出了表率。

微信截图_20210915165914.png

通过此次献血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员工加深了对无偿献血相关知识的了解,更提升了员工的奉献意识,积极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