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华夏保险南充中支为环卫工人送防暑降温用品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8-01 11:50:45    浏览次数:

 

近日来,天气持续高温,空气中散发着热浪。7月30日,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开展慰问环卫工人的爱心活动,在炎炎夏日里,给环卫工人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让他们身感酷热而心感清凉。

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给舞凤社区的环卫工人分发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对他们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避暑。室外温度高达36摄氏度,环卫工人们却能感受到华夏保险南充中支送来的“清凉”,他们满脸笑容,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清凉,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辛勤劳动得到了认可和好评,心里十分高兴。

01.jpg

参加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在慰问过程中也备受感动,环卫工人被称为“城市美容师”,但我们无法体会这些大都60多岁的大爷大妈,在这烈日下辛苦劳作,每天有多少汗水打湿衣背、浸湿脸颊,他们夏战酷暑,冬战严寒,每天周而复始地重复着自己的工作,默默地奉献着自己,他们是那么渺小、那么卑微,却又那么崇高、那么伟大,无愧于城镇美容师的称号。

02.jpg

因此,华夏保险南充中支也希望通过此活动呼吁全体市民:不随地倾倒垃圾、污水,不乱扔果皮纸屑、烟头等废弃物;不随地吐痰,不乱贴乱画;拒绝车窗向外抛物; 开车遇到环卫工人,请减速慢行;请沿街商店允许环卫工人避暑避寒。这样就能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就能让环卫工人少一些暴晒,少一些流汗,少一些辛劳,这是对他们最大的尊享和关怀,也是送给他们最好的夏季“防暑品”。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