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传递爱心,从我做起——农银人寿南充中支组织员工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11:32:42    浏览次数:

 

  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和健康,积极踊跃参加,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托起生命的太阳,请勇敢的伸出您壮实的臂膀,用滴滴热血诠释爱的力量。血,是生命的源泉;是生命的曙光。9月17日,农银人寿南充中支在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期间积极行动,号召公司内勤义务献血

     图片7.png

  本次活动得到中支公司内外勤伙伴的积极响应,10多名内勤伙伴参无偿献血。本次献血地点在南充市中心北湖公园大门侧进行,公司内外勤伙伴情绪高涨,无偿献血是一种救死护伤、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我们作为传递爱的力量的企业更加应该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拯救生命、营造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广大市民和南充市血站工作人员的高度称赞,农银人寿将会继续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公益义务献血活动。

                         —农银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