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献爱心——太平财险南充中支开展重阳节献爱心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11:36:19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太平财险南充中支联合顺庆区北城街道长征路社区,共同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爱心,暖重阳“志愿活动。 

根据《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南充中支积极贯彻落实,同党建结对共建社区共同组成党员服务志愿队,选择重阳节这天,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到实处。  

首先,志愿队来到长征路社区辖区川粮车队宿舍“三无”小区内开展卫生清洁集中整治服务活动,清扫了小区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对白色垃圾、烟头、果皮等进行了捡拾和清理,对墙壁、电表箱等易存垃圾的地方进行了彻底清扫。面对辛苦得来的劳动成果,大家心里都充满了收获的喜悦。

 微信截图_20211228114211.png

清洁集中整治服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又来到三桥汛期水位线(40年一遇抗洪纪念)合影留念,学习了在危机时刻冲锋在抗洪一线的英雄们公而忘私、不怕牺牲,为守护广大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的爱国主义、人民利益至上的精神。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杨友贵同志、顺庆区道德模范杨守信同志及辖区内老年人代表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陪老人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

通过本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群众带去了便民服务,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此类志愿者实践活动,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我司“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做出有益探索。

—太平财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