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中华财险南充中支开展“重责任 讲矩规”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1 01:16:47    浏览次数:

821,为加强公司的文化建设,中华财险南充中支开展了“重责任 讲规矩”演讲比赛,主题是围绕“责任意识与规矩意识”,结合当前公司的发展情况、自身工作情况及发展规划,从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行业监管规定、公司规章制度及道德规矩等方面谈谈提高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的重要意义。此次演讲比赛得到了中支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本次演讲比赛由各部门推荐的8位选手参加。他们有的是在公司干了多年的老员工,有的是刚刚入司的新人,有的是部门经理,有的是普通员工......比赛中,选手们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表现出色。紧扣“重责任 讲规矩”这一主题,演讲思路清晰、声情并茂,用他们热情、真挚的情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身边实例,讲述着自己对责任和规矩的感悟。

本次演讲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宣布结果的形式,评委由中支总经理室、特邀嘉宾及员工代表组成。按照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等综合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若干。获得一、二名的选手将参加分公司的比赛。

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内容之一,将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进行宣传,员工们在参与活动中展现了思想和才华,感受到集体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把活动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积极进取的内在动力,最终在工作中践行责任和规矩。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