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华夏人寿南充中支召开“千亿华夏”特别早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1 01:17:41    浏览次数:

2015810,华夏保险实现保费突破1000亿元大关,在这个值得华夏系统全体员工庆贺的日子里,南充中支于814召开“千亿华夏”特别早会,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向员工们发出了贺报及关于发放千亿保费特别奖励的通知,然后由行政人事部经理带领大家回顾了公司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历程,并展示了公司取得的骄人成绩,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公司历年来的发展变化,提升了他们的自豪感。接着银行业务部代表孙娜懿、营销业务部代表曾萍分享了加入华夏保险南充中支以来的感受,她们均表示加入华夏以来最大的收获是成长。最后,南充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太煜为所有内勤伙伴发放了奖励红包,并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期许,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放松、不懈怠,立志高远,乘势而上。

相信华夏南充中支将秉承“自信严勇,绩效第一,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华夏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继续刷新华夏速度添砖添瓦。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