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爱生活,爱长城”—长城人寿客户服务节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2 18:30:52    浏览次数:

 

“爱生活,爱长城”
—长城人寿客户服务节活动                                  
                                     供稿人宋伶俐
       在激情飞扬的夏日,长城人寿南充中支客服节活动如火如荼地在各机构举办开来。中支本部于6月26日举办“爱生活,爱长城,长城人寿客户服务节户外活动”,以回馈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客户。2.png
      6月26日上午,长城人寿市区55位伙伴与客户浩浩荡荡的向高坪区江陵镇出发。活动开始,主持人王琳老师幽默的讲解了活动流程与安排,首先是拔河比赛环节,随着哨声响起,每组伙伴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观战伙伴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江陵镇上空。紧接着,激烈的绑腿跑比赛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伙伴们二人一组,绑腿跑至终点再返回起点即为完成比赛。每组伙伴经过短暂的练习即达到默契的配合,比赛中大家手挽手喊着口号向终点跑去,即使中途有人摔倒也会立即爬起并坚持到终点。
中午大家一起动手参与,制作了丰盛的午餐,中支郭纪刚总还亲自下厨,与大家一起分享快乐;餐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起观看电影“边红旗的故事”,让大家对保险行业与保险从业人员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可。部分钓鱼爱好者参加了垂钓活动,客户李先生可是垂钓高手,一下午便钓了12条鲫鱼,在垂钓组夺冠;而小朋友们在父母的带领下参加了吃西瓜大赛,小朋友喂自己的父母吃西瓜,在活动中体会如何疼爱照顾自己的家人,珍惜农民伯伯的每一份劳动成果,把每一块西瓜吃得干干净净。夕阳西下时,大家仍然意犹未尽,随后又到西瓜园中采摘新鲜的大西瓜,带回家与亲人朋友们共同分享甜蜜的喜悦。   
3.png本次客户节活动,不仅加强了公司和客户之间的联系,使客户切身体验到长城人寿的优质服务,帮助大家增强保险意识,并向他们宣传了公司文化,传播长城人寿良好的品牌形象;更普及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重要理念,使保险的意义更加深入人心。                                    

——长城人寿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