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市住建局召开建设工程保证保险试点方案座谈会(图文)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8-11 10:43:4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清理规范工程建设领域保证金的工作部署,按照建立规范,完善工程担保市场,充分发挥商业保险市场机制作用,减轻建筑业企业负担的总体思路,决定在我市开展建设工程保证保险试点工作。8月2日下午,在电大六楼会议室召开建设工程保证保险试点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财险工作部王和平主任主持,南充市住建局建管科刘强科长、平安财险、太平洋财险、人保财险、国寿财险、大地财险、中华联合、永诚财险、锦泰财险、阳光财险的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807091624.jpg
        会上刘科长对建设工程保证保险试点方案进行了政策解释。随后,与会公司代表就各公司在其他地市州近期开展工程投标保证保险、工程履约保证保险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在南充开展建设工程保证保险试点工作提出了保险费率浮动机制、成立保险联合体、怎样有效防范和控制风险等建议。
        刘科长最后指出,工程保险是一种创新,涉及方方面面,希望我市保险行业协会收集各公司意见提出试行方案,按省市要求稳妥推进试点工作,加强风险管理,能够通过保险推动建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