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人民调解员培训会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8-13 10:32:3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高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的业务素质,以适应诉调对接工作的要求,810日,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人保财险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培训会议”。南充顺庆法院交通法庭庭长李强、法官龙小初应邀授课。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各保险公司投诉处理人员60余人参加,协会财险工作部王和平主任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810171842.jpg
  
李庭长首先就诉前调解的流程作了两种情况的梳理,然后着重对处理交通事故中重点关注的十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让调解员更进一步了解了案件判定的原则和法律知识点。龙法官就事故鉴定、误工护理费用标准等几个方面做了讲解。随后,协会财险工作部王和平主任就2017年上半年诉调对接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寿险工作部范爱民主任对协会2017年上半年保险消费者投诉进行分析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微信图片_20170810171822.jpg

最后,王和平主任代表在场同仁衷心地感谢李庭长和龙法官百忙之中过来授课,也希望各位调解员和参训人员深刻领会讲课内容,把培训学习成果真正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调解工作中能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保险纠纷调解工作的质量,维护社会公信力,保持南充保险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