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合众人寿南充中支开展消防教育活动

作者:合众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0 16:38:23    浏览次数:

 

消防情系千万家,平安连着你我他

                                    -合众人寿南充中支开展消防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广大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灭火器材使用方法。7月19日,公司邀请政安消防的蒲干事在图片10.jpg公司职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参加教育培训的管理人员及员工80余人。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常使用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中,蒲干事播放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以及近期发生在我省的一些大小火灾事故的实例视频,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在场人员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知识,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自防、自救、逃生技巧。

通过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和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以及对于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为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居住环境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