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中英人寿南充营销服务部开展安全健康教育培训

作者:中英人寿南充营销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7-07-20 16:42:30    浏览次数:

   国家进行医疗改革很多年,但医疗改革效果并不明显,不是因为中国病人多而是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绝大多数人都有重治疗轻预防的错误观念,保险观念同样如此。健康是生活、工作的基本,为提高全体员工安全健康意识,2017年7月19日,中英人寿南充营销服务部邀请四川省安全健康教育专业教官来司普及安全健康知识。

    图片13.jpg 图片12.jpg

本次安全健康知识普及培训,内容涵盖紧急救护CPR知识讲解、职业病的预防和治疗、雾霾(PM2.5)的危害及预防、健康生活方式等内容。试想如果和客户、亲友在一起时对方倒地怎么办?救不救?肯定救,怎么救?通过教官的详细讲解和生动演练,伙伴们获益匪浅,掌握了正确的施救方法,知晓了中国80%的意外发生在院外,因抢救不及时造成的死亡率居高不下,遇到无呼吸、无意识、无心跳三无人员应立刻CPU施救—胸外按压+人工呼吸。有伙伴说“和朋友在一起时也教教他们保护自己,长辈有突发状况可以应对”,还有伙伴笑称“客户和我在一起相当有安全感”!

这次安全健康知识普及培训,大家反响热烈,教官演练,积极配合,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对自己真正有用的知识,主导自身安全健康的同时惠及他人。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