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工银安盛人寿南充中支成功举办“五年相伴、与君同行”客户服务节基因检测活动

作者:工银安盛人寿南充中支   发布时间:2017-08-29 10:39:01    浏览次数:

 工银安盛人寿南充中支成功举办“五年相伴、与君同行”客户服务节基因检测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顺应市场健康需求,2017年,工银安盛人寿南充中支特开展了“基因检测”客户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健康、家庭、爱心”为主线,以客户体验为核心,围绕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将工银安盛人寿的关爱传递给每一位嘉宾朋友。

图片1.jpg

 图片2.jpg

825日上午,工银安盛人寿南充中支“五年相伴、与君同行”客户服务节活动在公司职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南充中支总经理致辞,向总在致辞中表示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同时他向客户朋友们展示了工银安盛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强调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是工银安盛人寿迅速成长的关键因素,希望今天的服务客户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二是开展了抽奖环节,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来回馈给客户,真正体现此次客户服务节大回馈的宗旨。三是邀请了川北医学院副教授李卫东老师带来心脑血管和癌症方面的重疾专题知识讲座,李教授深入剖析了疾病产生了原因、预防和治疗的方法;四是基因检测取样环节,通过取被检测者脱落的口腔黏膜细胞,扩增其基因信息后,通过特定设备对被检测者细胞中的DNA分子信息作检测,预知身体患疾病的风险,分析它所含有的各种基因情况,从而使人们能了解自己的基因信息,通过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和生活习惯,避免或延缓疾病的发生。

整个活动历时大约3个小时,到场客户50人。此次客户服务节活动内容和形式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彰显了公司实力,体现了 “服务客户”的公司使命。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