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开展 “改革立新功,喜迎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8-09 16:18:52    浏览次数:

 

 

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开展

 “改革立新功,喜迎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供稿人——苏蓉

201785日,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改革立新功,喜迎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1.png知识竞赛前,总经理罗湘梅为大家带来了“中国梦、保险梦、川分梦、南充梦、个人梦”的专题宣讲,同时嵌入学习了党的知识、保险专业知识以及公司企业文化精神等内容,为大家规划了个人梦想实现的路径。

2.png在知识竞赛活动中,各组人员纷纷抢答,激情高涨。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知识面涉及党务知识、公司企业文化精神、业务条线专业务知识、合规重点工作、反洗钱重要知识等内容,让大家在活动中对所学知识进行了再次掌握和深入了解。竞赛后,总经理罗湘梅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要保持创业精神,在专业上要重视学习,在工作作风上要“紧、深、细、快、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