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协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09:00: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四川保监局《关于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川保监办发〔2018〕36 号)文件要求,增强各会员单位消防安全意识,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9月19日,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邀请成都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南充分中心杜迁教官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48家保险机构办公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920105140.jpg

           微信图片_20180920105354.jpg

会上,协会寿险工作部主任范爱民宣导了四川保监局《关于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川保监办发〔2018〕36 号)文件精神,并要求参会人员及时向公司传达,重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及时向协会报送自查报告。

培训过程中,杜教官通报了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火灾事故情况,通过视频和图片展,讲解了火灾的基本常识及日常易发生火灾的部位及注意事项,就办公场所、营业网点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及疏散、如何进行火场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大家提出的日常生活中各种消防、安全问题,杜教官也作了一一解答。

    此次培训结合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增强了大家防灾减灾观念,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自救能力,明白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