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川东片区保险消费纠纷调解工作交流会在南充召开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10-27 15:00:52    浏览次数:

       为推进川东片区保险纠纷人民调解机制建设的两年工作计划,10月23日下午,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南充召开川东片区保险消费纠纷调解工作交流会,巴中、达州、广安、资阳协会秘书长及负责诉调对接工作的联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充协会秘书长许艳主持。

      

 

       交流会上,各协会秘书长按照川东片区保险纠纷人民调解机制建设的两年工作计划,就近期调解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随后,许艳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近几个月来南充关于调解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协会到成都武侯区人民法院考察学习的经验,并表示非常感谢各协会对南充的支持与帮助,南充协会承担起川东片区的带头作用,一方面做好自身工作,严格按照片区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另一方面积极推动片区内其他市州人民调解工作的发展。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