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协会获全市金融工作先进单通报表扬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10:28:14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南充市委、南充市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表扬全市金融工作先进单位(集体)的通报》,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荣获“全市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同时,中国人寿南充市分公司、人保财险南充市分公司、人保寿险南充中心支公司、天安财险南充中心支公司、太平洋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国寿财险南充中心支公司、平安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也受到表扬。

去年以来,在四川保监局、南充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会员单位支持配合下,南充协会立足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基本职能,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完善行业自律体系,努力提升服务会员的水平。协会成立的保险消费投诉服务中心及时预防和有效化解了全市保险消费者重大投诉及群体性事件的风险,减少了对行业和社会的负面影响。重点开展的诉调对接工作,获得了(原)川保监局、省协会和属地两级法院的认可,被选取为川东片区的重点市,要求一并带动周边4个市开展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工作。保费数据稳中有升,至今年10月末,全市48家保险主体累计实现保费收入81.55亿,同比增长5.86%,保费规模在全省排名第三,保费增速在全省排名第九。其中财产险保费收入21.16亿,同比增长8.42%;寿险保费收入60.34亿,同比增长4.92%;赔款和给付金额25.36亿,同比增长6.06%。

南充协会将一如既往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积极开展行业自律和服务、宣传、咨询、交流等工作。规范行业管理,维护保险市场秩序,维护会员与保险人的合法权益,为政府与保险行业、保险消费者之间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