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稳健经营、合规先行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举办“共赢杯”运营合规知识竞赛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16:00:1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员工保险专业知识,增强员工对监管政策和业务规则的了解,提升合规意识,激发公司员工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公司业务健康发展和文化建设。2019年3月16至4月4日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为前海人寿南充中支)举行了“共赢杯”运营合规知识竞赛。南充中支总经理熊熙总及公司内外勤伙伴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图片1.png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笔试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通过三场笔试比拼,由该公司个险、银保、团险、续收及全体内勤员工组成的7支参赛队杀入了决赛。

决赛于4月4日下午2点在前海人寿南充中支职场举行。熊熙总在致辞中提到,要求全体内外勤员工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加强保险专业知识和监管政策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以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严守银保监会关于金融业不发生系统风险的底线。坚持业务发展,合规先行原则,保障公司业务又好又快的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图片2.png

决赛内容涵盖了党的建设、合规反洗钱、保险基础知识、公司文化和公司运营规则等多方面的知识,题目灵活,重点突出;设置有共答题,快问快答、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各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竞赛过程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尤其是最后的风险题环节,更是精彩刺激。风险题答对得分,答错扣分的规则使得在场观众为场上的选手捏一把冷汗。银保内勤队以“快手”著称,由于在抢答环节,下手神速,多次抢到答题权,比分遥遥领先。但没有想到在风险题环节,大意失荆州,一道风险题回答错误,与冠军擦肩而过,屈居亚军;落后20分的银保财富队,奋起直追,选择30分风险题,凭着出色的回答,一举夺得了本次比赛冠军;个险内勤队稳扎稳打,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获得季军;两名现场观众参与答题也获得了加油鼓励奖。

图片3.png

图片1.png

通过此次运营合规知识竞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全体员工的保险专业知识,增强了合规意识,也进一步深化了“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核心价值理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赛为契机,发扬工匠精神,扎实工作,苦练内功,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为公司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

                                   2019年4月8日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